小虫子

主EC,热爱叉男复联联动
刀子成精

【EC七夕24h】他们相遇在Charles的17岁

 七夕产粮活动第17棒

 上一位 @Kiran_努力学习💫 

 下一位 @厚颜甜心 






 

“我和Erik第一次相遇是在17岁的时候。”

 

——Charles·Xavier

————————————————————————————————————————

“Charles,你没有必要这么着急,我们会赶上飞机的。”

 

Raven抱怨着收拾行李。

 

“你少带两件衣服就好,这可是我庆祝毕业的旅行,可不能出一点儿差错。”

 

Charles回应。

 

此时的Charles·Xavier,以后的Professor X只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十七岁少年,前不久刚从哈佛大学毕业,学籍档案上的油墨香气都还未散尽,就像一张白纸任人泼洒颜色。

 

而Raven也只是个有些自卑的十五岁少女,一切几乎是为Charles马首是瞻,他们此时都不用为了生活,为了生存,为了变种人的处境而夜不能寐。

 

虽然有些许插曲,但他们还是毫无意外的赶上了飞机Raven抢占了那个靠窗的座位,并对Charles做了个鬼脸,Charles无奈摇头坐到了Raven身旁,他左手边的座位还空着,不知道是什么人。

 

Charles暗自希望是个成熟的美女,这样在飞机上的漫长时光就不会显得太过分单调与无聊,并且代表着成熟的世界总是不能缺少爱情的,但这个小小的愿望没过多久便落了空。

 

Charles看到一个男人,或者应该说是一个青年坐在了他的左手边,Raven正趴在飞机的窗户上盯着前所未见的景象,对于Charles失落没有丝毫察觉。

 

那个青年看上去只比Charles要稍微大一些,但身上的愤怒与无助之感却不是一个他这样年纪的青年应该有的,Charles敏感的察觉到到青年的情绪和青年内心几乎快要溢出的恨意。

 

“我得做些什么。”

 

Charles想,我可不想在接下来几个小时的时间内都坐在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炸弹旁边。

 

在没有特殊情况下Charles是不喜欢用自己的能力去窥探他人隐私的,毕竟这样做很不礼貌并且对他人也是十分不尊重。

 

但这次的情况……Charles绝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身旁男人的身材辣的惊人,而他想搞清楚他的过往以此来泡他。

 

“你得小心他是不是一个恐怖分子,为了你飞机上的安全你才不得不去入侵他脑子的。”

 

Charles这么告诉自己。

 

Charles食指中指并拢搭上太阳穴,毫不费力的钻进了青年的脑袋,接着他感受到了一股名叫激动的情绪从他的身体体涌出来——他们是同类!

 

这么多年来,Charles虽然有Raven陪伴成大,不算觉得自己孤立无援,但有时也会陷入自我怀疑,是否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是特殊的?每次只要溺于这种想法,Charles便会好长时间无法自拔。

 

但是当他对Erik的记忆进行进一步的探索之后,他不由自主的感到颤颤,他的过去……那些他认为除了Raven几乎是糟糕透顶的过去跟Erik的经历比起来简直是小孩子在玩过家家,Charles强大的共感能力让他身临其境的感受了Erik的彷徨与无助,眼睁睁看着母亲死在自己面前的恨而不得手刃仇人的愤怒。

 

Charles的上下两瓣唇止不住的翕动,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对Erik说。

 

“I can help you.”

 

这句话或许有些成分属于同情或者怜悯,其中蕴含的情感却绝对远远不止如此。

 

由于过分激动,Charles情不自禁的把心里想的话说出了口,当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Charles用最快的速度伪装出了一个完美无缺的微笑。

 

不幸的是,Erik早在他掩饰完成之前转过了头,灰绿色的眸子凝视着他,染上不解与杀剹。

 

Charles喉结上下滚动,额头上的细汗暴露了他拼命掩饰的紧张,他不知道该如何向这个同类解释这一切,毕竟对于Erik来说,他们只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Charles咬着自己的嘴唇眼神躲闪Erik的目光。

 

“该死的!我应该向他坦白还是直接抹除他的这段记忆。”

 

Charles还在犹豫不决,而Erik的眼神已经眯起,显露出一股危险的狩猎者的气势,这股气势压倒性的扑向Charles,仿佛下一秒就要将他直接撕碎。时间不允许Charles再作思考了,他的声音在Erik的脑海中响起。

 

“I'm sorry,我还控制不好我的能力,我的朋友。”

 

“谁TMD是你的朋友……”

 

Erik破口而骂,但当他反应过来这个声音并不是由面前这个蓝色眼睛的青年说出而是直接回响在他脑中的时候便瞬间哑然了。

 

“I thought I was alone. ”

“You're not alone,Erik,you are not along. ”

————————————————————————————————————————

“所以说……你的能力是控制金属?”

 

Charles举着酒杯,而里面装着的东西却是可乐,他本想喝酒的,但因为未成年被酒保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样的倒霉蛋可不止自己一个,对面那个家伙手上也只有可乐。

 

“不,是控制磁力。”

 

“Such as Magneto?”

 

Charles调笑了一句,旁边的Raven笑得直接把嘴里的牛奶笑的喷了出来,她一边用餐巾纸把它们抹干净一边放声大笑。

 

“Magneto?这听起来很不错,我会记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rik没有理会Raven,朝Charles扬扬下巴。

 

“你呢,读心术和在别人脑子里说话?”

 

“不止如此,你瞧好了。”

 

Erik的脸瞬间红透了,Charles歪头笑了笑。

 

“好看吗?我没有想到在你的脑子中竟然会会这样的我。”

 

“快变回来Charles!”

 

Erik双手捂住眼睛,但这并没有什么用,Charles直接把这一幕投射进了他的脑袋。

 

“Why?这不是你做梦想到的吗,有什么可害羞的。”

 

Erik脑海中的Charles穿着成人用品店常期挂在热销区的猫女仆制服,诱人得要命,偏偏Charles的脸蛋上还挂着那副天真的笑容,让人根本抵挡不住。

 

“Please Charles,不要继续了,这里人太多了……”

 

“Are you sure?”

 

Charles脸上的笑容逐渐诡异,Erik尝试着睁开眼,发现除了他之外没有任何人受影响。

 

“我只是在你脑袋里搜寻了你的想法并投射到你的脑海而已,变形能力的拥有者是Raven不是我。”

 

“下次不要这样了Charles。”

 

“当然没有下次,下次会是你。”

 

Charles小声嘟囔了后半句,Erik明显没有听到,因为他得到保证后又想起了另一件事。

 

“你刚才为什么不用这个能力骗酒?”

 

“因为对普通人这样做不好,我希望人类和变种人能和平相处,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不,我们他们高贵得多,我们代表着进化而他们代表落后,他们应该被淘汰!”

 

Erik的语气逐渐激动。

 

“好吧,我想在这上面我们出现了很大分歧,我们都应该冷静一下,去游个泳怎样?”

 

“随你,我的朋友。” 

————————————————————————————————————————

“呃……其实我想说的是,能教我游泳吗?”

 

Charles望着海面色有些尴尬,当时急于转移话题而忘了自己不会游泳的事实,导致骑虎难下可不是他一贯的做风。

 

“My pleasure.”

 

海风将这句话送入Charles的耳朵,使它们染上一层红晕,显得更加诱人可口。

 

“嘿,你的手应该向前划动而不是毫无意义的打水。”

 

Erik认真纠正Charles的动作,在Charles看来只是在他的身上疯狂点火,那右手触碰之处都变得滚烫至极,更别提一直放在他腰间的左手。

 

‘Erik是故意的,一定是。’

 

Charles深信不疑。

 

“认真点Charles,学会游泳对你来说是很有用的。”

 

“I know……”

 

Charles趁Erik不备,双手环绕上Erik的脖颈并在Erik唇上映了一个吻。

 

虽然Charles学游泳醉翁之意不在酒,最终仍是掌握了这一项技能,但是其中付出的代价就不足为道了(虽然Charles也很享受“付出代价”这一过程)这也为以后的海底捞鲨打下了基础。

————————————————————————————————————————

大约一个月后

 

Erik穿着他的高领黑毛衣敲开了Charles的门。

 

“Charles,我得离开这了,抱歉。”

 

Charles眨眨眼,他不想再去读Erik的脑袋。

 

“是出了什么事吗我的朋友?”

 

Erik神色严肃。

 

“Shaw追过来了,我不能连累你。”

 

Charles眉头微微皱起,蓝色的眼睛探究的盯着Erik。

 

“难道不能搞定他们吗?”

 

Erik沉默一阵。

 

“……我们还太过弱小无法与Shaw对抗,我认为我得变得更加强大,我要让人类对我们变种人俯首称臣!”

 

“不,不是现在,变种人力量单体比人类强大得多,但总体上我们占劣势,我们应该囤积力量才能有一线生机。”

 

Erik的情绪愈发激动了起来。

 

“你错了Charles,只要我们的力量足够强大就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Shaw和他的人要到了,我们必须加快速度而不是在这里进行无意义的争吵!”

 

“Just you Erik,not we.”

 

“Well,you win.”

 

Erik打点好了行李拖箱往门口走去。

 

“原来我们从来都不是一路人。”

 

Charles叫住了他。

 

“等等Erik,我认为我们俩都需要冷静一段时间,我会让我们暂时遗忘掉这一段记忆,直到我们的思想都成熟之后,记忆会引导我们再次相遇并想起这一切,在这之后我承诺不会再动你的脑子,你愿意吗?”

 

“Of course.”

————————————————————————————————————————

13年后

“I thought I was alone. ”

“You're not alone,Erik,you are not along. ”

 

————————————————————————————————————————

 

(Raven:请问还有人记得是我和Charles一起去的海岛吗?我做错了什么不仅要吃狗粮还被连带抹除记忆不会恢复那种,人间不值得。)

电影的时间线是个bug一直想办法把它掰直终于成功了!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1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