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子

主EC,热爱叉男复联联动
刀子成精

【EC/双Br】一个心理医生的日记(一发完)

@激灵联文工作号

涉及:

羞耻x污垢

普罗米修斯x迷幻

EC

黑金杀机x末代独裁

Charles主视角







8月5日 天气睛

今天Simon来找了我,他看上去精神恢复得非常不错,不再每晚梦到自己被车撞入水中的事情了。

这当然是一件好事,可不知道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是一种……疯狂感。

但我认为这样的情绪应该是从跟随Simon一起来的那位金发先生那接收到的,他们的关系有些亲密过头了,我以我的心理医师证保证,这样下去他俩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并且会双双陷入危险的地狱。

Erik又出门了,真是的,他就不能放下手中的工作陪我一会吗?






8月6日 天气阴

按照惯例,今天来的人会是Nicholas,他每周二四都会来的,我本以为Nicholas不来我就可以清闲一天了,但一个不速之客——Bruce的造访让这个幻想破灭了。

Bruce难得到诊所一次,因为他的大脑里有个幻想出来的医生,这很荒谬,不是吗?他知道自己有病,但又无法自拔的沉浸于幻想,他的病情是三个中最严重的,不过我有信心治好他。

Bruce能来已经说明现在他的情况还不算遭,我给他做了催眠,他短时间内都不会幻想出那个疯子医生了,希望最近不要有什么事情刺激到他。

Erik洗完澡了,今天可是周二。






8月7日 天气中雨

今天是Erik难得的休息天,恰巧撞上了七夕——中国的情人节。

我本来应该关闭一天诊所给自己放放假,顺便享受和Erik在一起的时光,不幸的是,我的诊所又新增了一个病人——Kerwin。

我之前说过Bruce是我见过病情最严重的一个,现在我要收回这句话,Kerwin比Bruce严重十倍不止。

他一直没有对我吐露太多的真话,仿佛有什么在束缚着他,我的当务之急就是要弄明白,Kerwin到底有多少个人格,我目前只能推测出6种,但可以肯定的是,和我对话的,不是他的主人格。

我得向Erik说声抱歉,毕竟我们好久都没有约会过了。






8月8日 天气阴

不出所料,今天来的是Nicholas,除了周二那一次之外,他一向都是风雨无阻的。他解释了一下为什么周二没有来的原因——他救了一个人。

听到这个消息我着时吃了一惊,他是在路边救的那个人,Nicholas最大的心结就是那些年的经历,就像他的影子一样,恶梦就是从路边救起那个独裁者开始的。

我对他的心里状况进行了复查,生活已经可以正常,而心结现在看来也解开了大半,我想他再来两次就可以彻底回归平凡的生活了。

Erik今天有个公司酒会,还没有回家,我得给他准备好醒酒的药。






8月9日 天气小雨

昨天Erik回来的时候出乎意料的身上没有一点酒气,他向我解释说是为了不给我添麻烦而借口开车躲过的,听到这话我不得不承认非常受用,他终于会在别的时候关心我了,虽然醒酒药白白浪费,但又有什么关系呢。

今天早上醒来,不出意料的床空了,仿佛昨天晚上只是错觉,一切都和平常一般无二。

Bruce再次造访,我真的太惊讶了,我以为他会像以前那样半个月到一个月造访一次的,这对于Bruce来说无疑是一种好转的迹象——起码他记得看医生了!他脑子里的神经病医生不算。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那个神经病已经被较为有效的抑制住了,所以当务之急便是Bruce的幻想症——幻想成他已经离开的夫人。

按照他自己的说法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那件女装了,这显然是个谎言(对于他来说也许是真话?)根据我的观察与推策,他也许是昨天晚上或者前天晚上就穿着那身女装出现在这个城市的不知道哪个角落。

Bruce有些时候过于无助,他的精神太脆弱了,尽管他表现得那样坚强。






8月10日 天气多云

Kevin提前和我预约了这次的治疗,虽然我不清楚为何他要半夜三点给我发了四条邮件,但一定很不好的事,他们在邮件中特意向我警告了三个人格,他们都具有反社会倾向,分别是Dennis,Patricia,Hedwig,看起来我要小心了。

今天来的人格叫Barry,是人格中负责“排坐位”的那位,是个服装设计师(他自称的)我怀疑Barry患有强迫症,他总是不自觉的将我屋里一些不对称的东西变得十分规矩……但他的自我介绍中并没有这一条,他可能是遗忘了吧,我不愿意按照最坏的结果猜想。

Erik又要出差了,时间还是一个月,他真的太忙了。






8月11日 天气睛

今天一个陌生男人把Bruce拉扯进了诊所,Bruce今天非常奇怪,可以从表面看出来的那种——他带着那滑稽的金色卷发,女式大衣披在他身上,整一个贵妇人的神情,我让那位先生先出去了,他走出门的时候简直是一步三回头,眼神仿佛长在了Bruce身上,再联系Bruce脖子上的吻痕,我想我应该明白了什么。

Bruce的毛病又复发了,比之前还要严重,是由什么原因导致的导火索是谁(那位先生的可能性最大)或者是哪件事,我一概不清楚。催眠也没了太大用处,现在只能等他自我挣脱牢笼才能逃出来。

自我消逝还是破茧成蝶,往往就在于一念之间,希望Bruce能够挺过去。

Erik给我发了封邮件,说他争取这次出差能提前回来,但愿如此,毕竟上一次他也是这么说的。






8月12日 天气暴雨

今天发生的一切仿佛都是只有小说里面才存在的,Simon…Simon他死在了我的面前!还有他的…男友?那个名叫David的金发男人。

今天是暴雨天气,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人来诊所,准备关门泡杯咖啡休息一下,Simon裹着一身泥泞与血迹直接闯了进来,我承认我当时受到了惊吓。

从Simon断断续续的表述中,我大概明白了事情的经过——他的控制欲又犯了,但是这次的先生明显不是什么好惹的人……Simon他支撑不了多久,如果按照当时的状况来说,当时的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因为分心去照顾Simon而忘了关门,至于后来发生的事…我不想回想起这段记忆了,那个杀人犯——David,带着一个左肩上的伤口逃了出去,我无计可施,报警?肯定不管用,他们已经超过普通警察的范围了……






8月13日

我觉得我的生活被什么入侵了,他针对着我和我的病人们,昨天Simon在我面前死亡…而今天我又等来了Nicholas的死讯,他们说他是在街上走路的时候被套上一个金属圈,随后那个东西不断收缩…直到他的头被割下来…场面很血腥。

不明白Nicholas是怎么惹上这些人的,具说是因为他救的那个人,我今天到了Nicholas的住处想去质问那个律师却已经人去楼空了。

…等等,还有Bruce和Kerwin!我得去看看他们!






8月14日

我明白了,我一切都明白了,Erik抱歉,我浪费了你的努力……Kerwin要来了…我,所有都是我!Bruce,Simon,Nicholas,Kerwin,Charles都是我……现在只剩我和Kerwin了,但我…






病床上,一个棕色头发的漂亮男人睁开了那双蓝色的眼睛,Erik上前一把抱住了他将他紧紧搂在怀里。

“Charles,你终于回来了!”

他的左肩上缠着纱布,蓝眼睛男人也依偎在他怀中。

“是的老朋友,我回来了。”

在Erik看不到地方,蓝眼睛中的情绪却是以前从未有过的疯狂。

医院的日历上写着——8月15日。






























解释:Kerwin,Nicholas,Bruce,Simon都是Charles分裂出来的人格,Charles在现实当中已经昏迷了一个月了,有一种机器可以进入到他的精神世界里面,但是必须要是他绝对信任的人,而且会共感,进入者在被进入者精神世界中受的伤会在现实中同步(所以左肩有伤),Erik进去了,他的目标是要杀掉其他的人格,把他的Charles救出来,但是他只找到了三个人格,Simon,Bruce,Nicholas,Erik分演了三个身份,David,Counselor,Brandon,除了他自己之外,没有人知道这是三个人,包括他们在面前看到另外一个哪怕是长着一模一样面孔的,也完全不会想到是同一个人,他的计划成功了,那三个人格被成功杀死,但是Charles最后被隐藏起来的Kerwin弄死了,Erik不知情。

祝大家中元节快乐!!!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