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子

主EC,热爱叉男复联联动
刀子成精

【EC】love song 爱情颂(二)

Erik是一个露天乐队的主唱,而Charles是他们死忠的粉丝,每一次乐队开始演出的时候Charles就最早跑到最前面去,希望以此能让Erik注意到自己(国外很多那种露天的乐队嘛,每一次演出都会有很多人在台下跳舞,一般都是群魔乱舞)而Charles迷人而又优雅与周围那些妖艳贱货格格不入的舞步吸引了酷盖Erik的目光,渐渐的(伴随着无数次的对视),两个人开始约会,Erik深深迷恋着Charles渊博的学识,最后在一次演出的时候,Erik一把将台下的Charles拉上台搂着,向大家宣告——“He's my friend, he's my boyfriend. ”


  乐队成员:


  主唱兼贝司:Erik


  鼓手:红魔鬼


  吉他:Emma


 


 Charles一向是一个说做就做的人,要想吸引万众瞩目的Erik的注意力,有时候必须得与众不同一点,Charles翻了整整四五个小时的网站与查阅资料,终于制定了一个看上去完美无缺的计划。


  他叫上了他的妹妹Raven,想带着Raven一起去乐队的演出现场跳摩登,传言中,这是最能勾起人性欲的舞蹈,可是一个人跳未免有些尴尬,Charles便想出了这个坑Raven的办法。


  Raven一开始是答应去的,可是只去了一天,她就受不了了。


  “Charles,虽然我知道你想泡那个主唱,但是你也得收敛点好吗?!你全程目光完全就在他的身上,你都没看我哪怕一眼!甚至没有看到周围的人对我投来的同情的目光!”


  在回来的路上,Raven止不住地对着Charles抱怨。


  “你知道那些目光代表着什么吗?简直是同情!他们把我当成了一个男朋友当着面出轨的可怜虫!”


  Raven几近抓狂。


  “Raven,放轻松,你想想,你也并不是我的女朋友,这样会不会稍微好一点?”


  Charles“善解人意”的安慰着Raven,脑中想着的却全是刚刚跳舞的时候Erik扫过来的眼神,那个忧郁中却带着一丝严肃与坚定的眼神,正在他的脑海中不断的回放。


  Raven和Charles相处多年,听到Charles这敷衍的语气便明白,她这亲爱的哥哥天才一般的大脑早已经被刚刚那绿色眼睛的恶魔用声音注入了无数的酒液——混沌不已了。


   “Charles,下次你自己去吧,我不会陪你了!”


  Raven露下一句狠话之后,便甩开Charles的手臂,瞪着高跟鞋自顾自的往前走了,高跟鞋在地上发出顿顿的声响。过了好一会儿,被Erik蒙蔽了双眼的Charles才缓过神来,快步追上了Raven。


  “嘿,Raven,你不能这样,别耍小孩子脾气。”


  “Charles,你应该清楚,现在究竟是谁在耍小孩子脾气,让自己的妹妹去做自己撩汉的道具?!你还能想出比这更绝的主意吗?”


  Charles脸不红心不跳地反驳道。


  “Raven…你知道我没有那个意思,你只是因为今天周遭人对你的态度让你不爽才会这样…我保证,明天不会的。”


  Raven翻了个白眼。


  “得了Charles,任凭你怎么说我都是不会再去的,别想了。”


  Raven坚定的口气让Charles败下阵来。


  “随你,Raven。”


  —————————————————————————————


  没了Raven的帮助,Charles只好单独上阵,在接连不断地连续去了半年Magneto的演出现场却只换来了更多Erik的注视而没有近一步的互动的时候,Charles不禁感到一阵挫败,他一向对自己的魅力非常自信,但是显然,这套在Erik那行不通(他自认为的)倒是吸引了一堆其他的男男女女,Charles开始思考转变策略——比如说,乐队唯一的女性成员——Emma。


  Charles成功在一家酒吧堵到了Emma,她身上还是那身演出服,白得耀眼,一如她的艺名——白皇后。


  “这位小姐,请问我能有幸邀请您共尽晚餐吗?”


  Charles尽可能的拿出他与生俱来的绅士风度,略微欠身,为Emma拉开了酒桌的椅子。


  “Please.”


  Emma掐灭了手中的烟,似笑非笑的看向Charles,用手支着下巴,眼神微眯。


  Emma的目光让Charles有些窘迫,但我们的夜店小王子面上一点没有露怯,仍然维持着完美无缺的笑容,红色的嘴唇在灯光的照耀下格外明显。


  这样无声的对峙持续了好长一阵,最终还是Emma先妥协了。


  “当然可以。”


  可是当Charles与Emma坐到同一张桌子上之后,Charles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对于这个乐队的其他人不是没有了解过,最终记住的却除了关于Erik的那些之外,再也没有了。


  Charles微微咬了咬舌尖,以此来让自己清醒点,在这样尴尬的环境下,Charles下意识搬出了以前酒吧哄骗小姑娘那些语句。


  “你知道吗,我们都是被基因所控制的生物,而有些生物会出现变异,此如说折耳猫……又比如说……你的卷发,这是非常美丽的基因……”


  “Stop.”


  Emma打断了他。


  “Xavier教授,我承认我很欣赏你的赞美之词,在你之前还没有人用变异这种词来夸过我。但是,请收起你应付小姑娘那一套,普通女学生可能会被你这套说词迷得神魂颠倒,但我不是她们,这对我没用。而且我知道你现在心中只有Erik,你再怎么努力掩饰都没用,这是女人的直觉。”


  Emma又给自己点上了一根烟,她用她修长的手指做这套动作在他人看来简直是享受,Emma轻吸了一口,呼出一口气。像个大姐姐一样轻轻拍了拍已经懵了的Charles的后背。


  “我说得对吗,Xavier教授?”


  Charles僵在那里,不知道是该先震惊Emma知道他的名字与职业,还是该先震惊Emma猜出了他喜欢Erik。过了好半响,Charles才憋出一句。


  “Can yuo help me?”


  Emma挑了挑眉,似乎是没想到Charles会这样问,沉思一阵,又深吸口烟才做出回答。


  “Of course.”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