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子

主EC,热爱叉男复联联动
刀子成精

【多cp】还是选择相信他

涉及cp:盾冬 虫铁 贾尼 盾铁(各位有cp洁癖的请跳过洁癖部分,体谅一下杂食党)


极度ooc!


沙雕向!!


慎重食用!!!











盾冬

“Bucky……我”

Steve抱着Bucky的衣服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他正准备写这些衣服丢掉换一些更大的一模一样的上来,以掩盖Bucky长胖的事实,Steve已经做过很多次了,可今天Bucky比他意料的回来得早得多。

“你要拿我衣服去干嘛?”

前九头蛇特工双手抱胸,冷冷的看着自家爱人。

“我拿去洗!”

Steve情急之下逼出了这样一句话。

“去吧。”

Bucky大发慈悲的给Steve放行,没有告诉他其实自己早就知道这件事了。

“看来真得减肥了,不能总让Steve这样。”

Bucky一边往自己嘴里丢了个李子一边想。











贾尼

“Sir,你又吃甜甜圈了。”

“我没有Jarvis,一定是你的数据错了!”

Tony大声囔囔。

“好吧Sir,是我的数据错了。”

对Tony洪泄的Jarvis自动忽视了Tony藏在身后的甜甜圈。

“不过这是Sir今天的最后一个。”

Jarvis在心中补充到。











盾铁

“I do.”

宝石与皮姆粒子都是其次,重要的是——他相信他。

这就够了。











虫铁

青少年总是需要成长的。

现在,他的少年终于能够独当一面了。

他相信他能拯救这个世界的。

这是Tony闭上眼睛之前想到的最后一句话。










(就这样子吧,拿了好久之前的一个半成品来混更?毕竟是个鸽子,懒)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