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子

主EC,热爱叉男复联联动
刀子成精

【EC】love song 爱情颂(六)

Erik是一个露天乐队的主唱,而Charles是他们死忠的粉丝,每一次乐队开始演出的时候Charles就最早跑到最前面去,希望以此能让Erik注意到自己(国外很多那种露天的乐队嘛,每一次演出都会有很多人在台下跳舞,一般都是群魔乱舞)而Charles迷人而又优雅与周围那些妖艳贱货格格不入的舞步吸引了酷盖Erik的目光,渐渐的(伴随着无数次的对视),两个人开始约会,Erik深深迷恋着Charles渊博的学识,最后在一次演出的时候,Erik一把将台下的Charles拉上台搂着,向大家宣告——“He's my friend, he's my boyfriend. ”


  乐队成员:


  主唱兼贝司:Erik


  鼓手:红魔鬼


  吉他:Emma


  如果说最开始的两天Erik还抱有一丝希望的话,现在的Erik则已经完全跌入了绝望的泥潭——自从那次约会(如果能叫约会的话)之后,Charles再也没有来看过Magneto乐队的演出。


  “老天,我究竟都做了些什么!”


  地狱火俱乐部的众人最近都清晰的感到Erik周身的杀气又浓郁了几分,Emma怜悯的看着Erik。


  “没这么灰心,你别忘了我们上个月和Xavier学校商议好了复活节演出的事,就在下周一,Charles作为一定会到场的,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


  Erik本来涣散的瞳孔慢慢聚焦。


  “你说真的?”


  “当然是真的,你还亲自去签字,我当时都怀疑你究竟是不是Erik了,你整个眼神都黏在Charles身上,还天天数着去学校的日子。看来前几天那事对你打击真的很大,竟然把这都忘了。”


  Emma安抚地拍了拍Erik的肩,Erik仿佛瞬间有了生机,他缓缓放下酒杯,手指在桌上敲击几下随后起身。


  “我有灵感了。”


  —————————————————————————————


  Charles看着演出名单上大大的几个字母——Magneto,不禁感到脑仁有些疼。他被Erik明确的拒绝后,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之中来减缓痛苦,可是今天,他即将再次看到了那个唯一没有被他吸引的人——Erik Lensherr,或许这就是命吧……Charles苦笑一声,他怎么就忘了这岔。


  演出如期开始,Charles作为校长不得不到现场去组织学生们。他又看到了那个男人,Erik丝毫没有受这件事的影响,他还是那么耀眼,天生为了舞台而存在。


  —————————————————————————————


  “一头栽进了纷乱的灯火,


  新编的老歌撞击上耳膜,


  我渴望鲜活引爆这时刻,


  等一个触碰交融你我,


  烟草混薄荷酒意绕唇舌,


  心绪在拉扯邀你向下落,


  请继续同我夜夜笙歌,


  你的目光,


  犹豫带着紧张,


  任爱欲发了狂,


  我会留一吻在你颈项。 ”


  —————————————————————————————


  熟悉的嗓音唱出的却是不熟悉的曲调,Charles皱起了眉头,这不是Magneto乐队歌曲的风格,虽然……也很美,这像一首求爱歌,只是对象是谁?Charles心中泛起酸意,是学校的哪个老师,或者说是学生?


  Charles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如果真的是学生的话…那他嫌弃我就很正常了。”


  有了这个猜想,Charles接下来的每一秒都如坐针毡,恨不得快点离开大厅。


  演出终于结束了,Charles几乎是在音乐结束的那一秒屁股离开了椅子,等到Erik收拾完东西出来,整个大厅已经没有一处能看到Charles的影子。


  “Lensherr先生,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Lensherr先生我可以和你合张影吗?”


  “Lensherr先生……”


  Erik面色不善地用气场逼退了那些个女学生,匆忙地跑出了礼堂,外面空空荡荡,至于Charles在哪Erik根本无从得知,他只能顺着感觉四处寻找。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