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子

主EC,热爱叉男复联联动
刀子成精

【EC36词】EC光阴三题

关键词:光阴,领针




  1.初识
  
  Charles:和Erik的初次见面令人心动,不知道为什么,仅仅是一个声音就让我奋不顾身的冲了下去,在水里捞起他的时候,说真的,我被惊艳了,我那一瞬间听到自己的心跳加速了好几分,面上还是只能稳定下来,劝解着他,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一见钟情的感觉,之前从未有人能这样。
  




  Erik:我忘不了仇恨,那个人害死了我的母亲,他根本就是一个魔鬼,我看红魔鬼的称呼应该换给Shaw才合适,我不惜一切代价,我必须报仇!我没有想到Shaw会那么阴险,我离与死神相见面只有一线之遥,这时Charles救了我,我一开始对他没有一丝毫的信任,直到我发现了他也是个变种人。











  2.那段缠绵的时光
  
  Charles:Erik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虽然他有时候会玩一些小把戏,不过他看着我的样子,真的是棒呆了,而且性感极了,哦,我的老天爷,我怕不是真的动心了吧,我们还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Hank真的是个天才,他制造的那个机器让我们搜寻变种人同胞的速度变得快速了起来,Erik真是的,他竟然开玩笑说要把我的头发都剃掉,喂喂喂,我在情场中一把好手,除了我的能力之外,我的一头秀发也是功不可没的。
  




  Erik:我从来没有见过像Charles一样纯净的人,他干净的过头了,尤其是那双眼睛,完全让我无法逃脱,我措不及防的陷入了与他的甜蜜热恋中。

 











  3.争执
  
  Charles:和Erik彻夜的争吵,使我疲惫不堪,我们所拥有的能力,所经历过的经历完全不一样,导致我们的思考方式和思考动向完全就是往两个方向偏离,每当这个时候,我们只好用下棋或者一些通过肉体碰撞的方式来舒缓互相彼此的压力。可更令我无力的事,在这种时候我们也不能放弃彼此的坚持,我相信人类,我们是可以和人类和平共处的。
  





  Erik:Charles根本就是个傻子!老天赐予我们这样的能力,难道不就是让我们来报复那些让我们受到伤害的人类吗!那些可耻的人类,看起来衣冠楚楚,可是背地里做的那些事情,又有谁能知道呢!如果我们不主动出击,我们就会成为下一个被屠灭的对象!变种人,天生就是要比人类要高一等的,我们对于他们就像人类对于猴子一样,既然人类可以统治猴子,为什么我们不能当他们的统治者?
  
 
  









  Q:呃……当初这么激烈吗?那请问两位现在的关系……是?
  E&C:一起经历过光阴,亲手带上领针的人。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