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子

主EC,热爱叉男复联联动
刀子成精

【多cp】如果他们是恋爱游戏里的角色

【如果他们是恋爱游戏里面的角色】

极度ooc

慎重食用!!

盾冬,盾铁,虫铁,贾尼,银鹰,冬寡,锤基,EC,狼队,牌快(本来还想写贱虫但是发现tag打不下了就算了)(各位有cp洁癖的请跳过洁癖部分,体谅一下杂食党)

EC
Charles刷了一晚上游戏,终于把Erik的好感度刷满了,此时却突然蹦出来一只【美丽温柔可人校长】
【您好,您的Erik在碰到了美丽温柔可人校长之后果断反水,对您的好感度清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Charles强忍着摔手机的冲动,想知道这个【美丽温柔可人校长】是谁,于是他脑了正敲门进来的Erik,五分钟后,Charles放下了手。
“Erik,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爱我。”

锤基
恶作剧之神表示他才不会玩这种蝼蚁们才玩的游戏。
真香。
Loki看着屏幕里的Thor,这个Thor可比真正的Thor省心多了,可是当他玩到结局的时候。
“hi,吾友,喝酒吗?”
Loki表示他不认识这个胖子究竟是谁,并且把刚刚准备进来的Thor关在了门外。
(我不接受这个没有八块腹肌的Thor)
(莫名奇妙被关在门外的Thor:Loki你不爱我了吗?)

盾冬
Bucky最近沉迷在游戏里面,疯狂刷着Steve的好感,甚至在游戏里连李子都送给了Steve,因为他发现送李子增加的好感度甚至超过了美国队长套装。
“原来Steve也喜欢吃李子?”
Bucky暗戳戳的想,看来以后要分点儿李子给Steve了。
这个想法是等到他跟着Steve到了二战纪念馆破灭的。
“谢谢你的李子,他很喜欢,感谢你让我和他在一起,你是个好人。”
被发了好人卡的Bucky一拳把旁边的Steve捶醒。
“说!爱我还是爱他!”
(明明是同样差不多的剧情,但是教授那边就很和谐呢)

冬寡
“Nat……”
“我说了,我们不合适。”
Bucky眼睁睁的看着Natasha又一次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放下了手机。
“Nat究竟喜欢什么呢……”
在又一次因为口红色号错误而不被接受的Bucky抓狂了。

盾铁
被冰冻了70年的老年人对着手机有些束手无策,我该送Tony什么好呢?画?甜甜圈?感觉这些都太普通了,于是Steve准备侧旁敲击一下Tony,看看他最喜欢什么。
“Tony……”
“我最喜欢你,Cap”
Steve才刚刚开口便被打断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Tony扬了扬头。
“我让Friday查了查你的上网记录,没想到你这个老冰棍也会玩游戏,不过游戏里面的人物好感度有什么用呢?你面前不就有个活生生的吗?”

银鹰
“Old man——我把你的好感度刷满了!没想到你对小甜饼的喜爱竟然超过了对我!”
Clint揉了揉面前的银色头发。
“那是,小甜饼能吃,你能吗?”

狼队
Logan一大早醒来就看到Scott扶着眼镜在床边盯着他。
“醒了,解释一下。”
Scott把手机推到Logan面前,手机中的Logan正一脸嫌弃的说。
“Scott?谁会喜欢他啊!”
(瘦子,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那只是个游戏!!!!)

贾尼
“我把这个游戏试了1000种,1万种通关方法,最后都没办法让Jarvis活下来,我终究是弄丢了他。”
“Sir,别为游戏里的我伤心了,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
可惜现在的Jarvis已经没办法说出那句话了,即使Jarvis还在,但Tony也再也听不到了——英雄已逝,钢铁侠的时代落幕了。
(因为评论说贾尼太虐了,我就改了一下,是不是好多了?
改之前的:“我把这个游戏试了1000种,1万种通关方法,最后都没办法让Jarvis活下来,我终究是弄丢了他。”)

虫铁
“Mr. Stark!我又来给你送甜甜圈啦!”
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Peter Parker此时正荡着他的蛛丝进了复联大厦,手中还抱着一箱似乎是刚刚出炉的甜甜圈。
“噢,kid,你知道大人都是不吃这些的,还有小孩子应该有小孩子的亚子,好好上学。”
Tony·虽然馋的要命·但还是努力维持住在小孩子面前的形象·Stark一本正经地背着手对着面前的少年。
“作为惩罚,甜甜圈就归我了。”
“可是Mr. Stark……现在是放假时间啊。”
后知后觉的Peter反应过来后,Tony已经抱着那箱甜甜圈走了。
“奇怪……kid最近送的礼物怎么越来越合我心意了?”Tony不解。
Peter打开了游戏,那里面的Tony正用那焦糖布丁般的眼睛看着他,嘴角带起几分笑意。
“谢谢你,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甜甜圈的?”

牌快
当Remy坚持不懈的骚扰Peter终于把好感度刷满了之后,系统传出来一条提示。
【由于您的追求过于明目张胆,万磁王和x教授对于这门婚事表示不同意,您的角色死亡】
Remy:????我玩的不是个恋爱游戏吗?怎么还会死亡??
(谁让你骚扰小天使的)

盾冬(没错,没忍住又摸了一个)
Bucky看着屏幕上笑的灿烂的Steve,准备好了最后的表白,可是还没等他开口。
“感谢你的陪伴,不过我找到了可以回到过去的方法,我一定要陪Peggy跳完那最后一支舞,你适合更好的。”
果然不管游戏里游戏外,Steve真正挂念在心上的,只有Peggy,可是Steve,你就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呀。如果当初我成功的劝住了你,该多好。
(也是因为评论说有虐的加了最后一句)

评论(23)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