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子

主EC,热爱叉男复联联动
刀子成精

【多cp】你和你的爱人在刺刀两旁

刺刀梗

一把长刀两侧,只能活一个人,只有一个人能操纵,如果往自己这边拉就看刀一寸一寸刺入自己心脏,如果你不作为,那你就眼怔怔看着对方死亡。

EC 盾冬 盾铁 牌快 狼队 贱虫 虫铁 锤基 幻红 寡鹰(各位有cp洁癖的请跳过洁癖部分,体谅一下杂食党)

极度ooc,私设被迫拉入游戏世界。

慎重食用!!





EC

Erik刚刚醒来,便听到系统的提示音。

【您好,您已经进入游戏世界,你们二位只能存活一人,且只有您能操纵,如果往自己这边拉就看刀一寸一寸刺入自己心脏,如果你不作为,那你就眼怔怔看着对方死亡,每过三十分钟,刀便会增长一厘米】

Erik尝试活动了一下,发现除了手可以移动刀之外其他部位都被禁止移动。

不知道那个跟自己一起被传送进来的是哪个倒霉儿,真可惜,不管他是谁,他今天都要死了。

接着他看向了对面……Charles也被固定在那,与他不同的是,Charles没有办法移动刀片,就在刀尖的那头,已经微微渗出了一些血迹。

Erik脸沉了下来。

三秒之后,刀断了。

【呵,在万磁王面前用金属道具,找死吗?】






盾冬

Bucky冲着Steve笑了笑。

“你的作用比我更大。”

带着无比坚定的口吻,铁手臂一点一点的将钢刀挪动,缓缓刺入心脏,没有一丝犹豫。Bucky面带笑容,他又一次保护了他的Steve,接着——他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Steve脸上满是绝望,他又一次失去了他的Bucky,而且……再也不可能见得到了,本来,能在被冰封了70年后重新见到他的爱人——Bucky,就已经是一种极大的恩赐了,现在上苍要将这恩赐收回,就算是注射了超级血清能独挡千军万马的美国队长也无能为力。






锤基

Loki缓缓举起了手,握住了刀。

“我可以多捅几次吗?”

恶作剧之神看着对面笑得像条大型金毛的Thor,嘴角都在抽搐,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尖刀所对准的位置不是Thor心脏而是他的肾?那玩意儿他早就捅过无数回了好吗?






虫铁

“噢,kid,你要相信你还有无尽的发展可能。”

焦糖布丁般的眼睛盯着眼前皇后区的小子。

“Come on,你只用把刀往我这边推一推就行了,你要相信作为一个天才,Tony Stark是没有那么容易死亡的。”

“Mr. Stark……你不用骗我的,我都明白,我不是什么小孩子了,被刀刺入心脏这死亡率是百分百,这我是知道的。Mr. Stark您也应该知道,我是没有办法把刀移向您的那边的……”

少年垂着头,根本不敢直视那双眼睛,他的手在发抖,他也畏惧死亡,他才16岁,但他清楚的明白,他不想让Tony Stark死在他的面前。

“你不能这样做,这是命令。”

小胡子男人面部表情有些狰狞,如果不是他不能动的话,他早就扑上去把这该死的持刀刺入他自己的心脏让他的睡衣宝宝活下来。

“抱歉,Tony……我可能永远都无法成为一个合格的复仇者了。”

尖刀没入身体,少年灵动的眼睛渐渐失去了光彩。

“I love you,Tony.”

在死前的最后一刻,少年喃喃道。






狼队

“嘶——这他妈还真疼。”

让尖刀刺入自己的身体并成功和Scott一起出来的Logan如是说。

(自愈因子无所畏惧)






盾铁

Tony看着抵着自己胸口的刀,笑了笑。

“看来我以前欠的血债现在又找上门来了,cap,我就不连累你了。”

“Tony,我说过,有什么我们都可以一起承担。Together!”

Steve尽他最大可能去阻止Tony这完全足够令他心碎的举动,可是四倍的力量也挡不住系统的规则束缚,那个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终究还是倒下了。






幻红

“Wanda,你随便刺,我回去请Sir帮我修一修就行了。”

(我只是个机器人)






牌快

快银不是浪得虚名的,Remy甚至都没来得及跟Peter说上最后一句话,甚至都没有看清。他的宝贝就已经倒在他的面前了。银色的头发沾上了血迹,却仍然是笑着的。

“我说过我很快的。”






贱虫

“Shit!亲爱的Peter,你要知道,哥可真想把哥的那个东西狠狠捅入你的白嫩的又挺巧的屁股里面去而不是这个,置于这个东西哥当然只能牺牲一下自己,你如果觉得开心哥还可以多捅几次!”






寡鹰

“你活下去能劝更多人向善。”

就像灵魂宝石的那一次一样,Natasha义无反顾的死去了。








(这个梗是我今天在群里边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出的,本来想的是个注定be,结果没想到还有一半能he?果然还是我的心不够黑吗?)

评论(43)

热度(5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